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婚礼进行曲之 相遇&相爱



粉粉和笔笔相遇相知相爱的过程有点戏剧性 让粉粉明白了一个道理 “是你的 就是你的,不是你的 永远不属于你”
备注:粉粉和笔笔都住在中学的附近

故事背景:中学
年份:2003,粉粉15岁(Form 3);笔笔14岁(Form 1,因为有读预备班“柠檬”)

当时粉粉在上Kemahiran Hidup生活技能是当天的最后一节课 老师提早下课 粉粉就到校门口等待开门回家 其他的同学都有课外活动 所以只有粉粉一人在等哦

不久笔笔和2位朋友也到校门口 等待放学 据我所知笔笔应该是翘课啦 嘻嘻 
当时的粉粉很腼腆又胆小 看到有男生也不敢去望的哦 所以不知道笔笔和朋友们的样貌
当校门开了后 粉粉就很自然的走出校外 过后笔笔的声音在背后传了起来
笔笔说“我可以认识你吗?” 当时的我回头一看 心理觉得好帅哦 是阳光性的男生
可是粉粉太害羞了 不敢回答 就赶快逃走了

第二天在上周会的时候才发现 笔笔的班就排在粉粉隔壁的隔壁而已哦
当时粉粉以为笔笔没有发现我 也不以为意
上完周会以后 粉粉就去找姐姐 粉粉的背后也响起了 笔笔的声音
可是粉粉已经走太远了 没可能转回头说吧 (我是很矜持滴~)

粉粉的课室在最底层 而且粉粉坐最后靠近后门的位子 (为什么选最后呢 因为粉粉从小到大 都很矮 都被老师叫坐前面 好不容易可以自己选位子坐 当然是要做最后咯~)
第三天粉粉在自习的时候 听到有人在楼上叫我的名字 粉粉以为是朋友就回头一望
那知道是笔笔 笔笔笑得很灿烂 这一幕我永远忘不了 
过后我有问笔笔如何知道我的名字 他说看我校服上的名帖 (蛮聪明的嘛~)
可是我们的爱情故事 却没有在那年开始
笔笔是篮球手 长的帅又高又白 很受欢迎 时常有女生告白 也和很多女生交往 
虽然当时笔笔很花心 可是谈的都是Puppy Love

年份:2004,粉粉16岁(Form 4);笔笔15岁(Form 2,因为有读预备班“柠檬”)

2004年某一天 粉粉和朋友放学了 没有回家留在学校 等待课外活动的时间
粉粉朋友有喜欢的男生 我们就到那个男生的班上去 
朋友在她爱慕男生的桌子上写下了爱慕的话语
朋友也知道因为之前的事 粉粉被笔笔偷走了心 朋友们建议粉粉到笔笔的班上也留下留言
有了朋友的鼓励 粉粉就胆粗粗的在笔笔的桌上留下电话号码 可是朋友太大胆了 在黑板上写“阿刘 你很靓仔” 过后笔笔并没有联络我 
直到下个星期的课外活动 我们再回到笔笔的班上 粉粉把桌上写的都擦掉 可是让粉粉发现笔笔有把电话号码抄在纸上 而那张纸就放在抽屉而已
课外活动后 粉粉和朋友们准备去补习 下楼的时候发现笔笔拿着那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
可是粉粉当作没有看到 
过了不久粉粉接到笔笔的电话 我们就开始交往了
粉粉的家里比较严 当妈妈知道粉粉拍拖后 很生气也伤心 就连粉粉的爸爸也打给笔笔
(笔笔有告诉我吓到他了)因为这样我们分手了
其实就算不是因为粉粉的家人 我们也会分手吧 当时的笔笔太花心了
虽然分手了 粉粉也有一直在意笔笔的事情 毕竟这是粉粉的初恋 可是我不是笔笔的初恋
虽然我们交往的时间很短 分手的时候粉粉受了很大的伤害 而且期间我们也尝复合可是不成功 因为笔笔很快就找到另外一个 再加上笔笔的态度 让我觉得 我是可有可无的
p/s: 这伤痛让我难以忘怀 笔笔也觉得愧疚 可是我们现在很幸福,笔笔还说 早知道就抓着我不放

故事背景:地铁站
年份:2009 年未/2010年

粉粉毕业以后 就上了学院搬到学校附近居住 直到毕业了才搬回家 然后就开始了上班族的生涯
之前笔笔有在面子书加粉粉做朋友 可是没有照片 粉粉也不确定是笔笔

2009年某一天 粉粉放工了 在地铁站遇到了笔笔和朋友们
过后笔笔就在面子书和粉粉联络 笔笔说想要和我复合 
说没有感觉是骗人的 可是我害怕了 害怕受伤害 在犹豫不决 
当时粉粉是希望找以结婚为前提做交往的对象 我不确定笔笔是否 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笔笔知道我不敢相信他 他说给他一次机会 说他是认真的 说他想和我稳定下来一起结婚
笔笔所说的话 让我很心动 就这样粉粉就给了机会笔笔
在2010年1月30号 我们复合了
复合后第一次约会 粉粉有点心不在焉 突然笔笔就亲吻我
吓死我了 每想到纯情的笔笔会偷亲我
我们交往的第一个星期 笔笔就带我回家见家长了

现在粉粉和笔笔同居 我们很幸福 决定一起过下半辈子
我们的婚期在2015年12月19日
其实笔笔还没有求婚啦~ 向我求婚的是笔笔的家人 可是笔笔说一定会补给我



延伸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