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Tony Roma's Pavilion


这天为了庆祝我们的部门一周年 我们决定到公司附近享用晚餐
因为上司要喝酒的关系 再加上有马来同胞的同事 在选餐厅就有了局限
我们来到了粉粉没有吃过的Tony Roma's,之前经过的时候也不曾想过要到这里吃东西。

这里的服务很好 就像在Chili‘s Grill & BarRestaurant,服务员都很热情地欢迎我们。
用餐后 会询问我们的评价 觉得餐点怎样呢? 满意吗?


Tony Roma's 


Tony Roma's也有自己的酱 让我想Nandos。。
好喜欢Nandos的酱

不舒服的我 和ling chee

任吃的面包 有附送Garlic, Garlic不够香
香点会更棒~~

服务员介绍我们的Apettizer “Kickin Shrimp”
这道前菜真的很棒 让不舒服的我 都觉得很开胃
虾仁炸得脆脆 配上带辣Creamy的酱料

不懂吃什么的我 和LingChee点了一样的BBQ 1/2 chicken
我们两个人都没有胃口 吃一点 剩下的打包给男人吃
不得不说 Mash Potato很好吃~ 我还加了一份外带

同事点的 Mojo Chicken

一如既往 喜欢点汉堡吃的老板 Steak House Burger

单据

Tony Roma's Pavilion
网址:http://www.tonyromas.com.my/menu.html
地址:
Lot No 1.15, Level 1,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3-2143 3278
Fax: 603-2143 3378
营业时间:10a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